close

外觀1.jpg

5月底的某刻

溫尢這個孝順的男人

突然興起的跟我說

要請剛從上海回國的婆婆花蓮上來接水老婆回家的公公

一起去吃史上最貴Buffet

要吃好料,我當然是立馬說"沒問題囉"

開心的咧!

我們一月結婚時的婚宴場地

就是在美福隔壁  →  剛辦完國宴Marriott萬豪酒店

那時看美福的外觀蓋得很氣派,就很想進去瞧瞧.....

(但....那時飯店還沒對外開放.......)

光是看外觀和挑高大廳就覺得很高檔很高價值

 

P1030953字.JPG

第一次踏進美福

內部真的是相當的富麗高雅

也非常的大器

挑高Lobby

很有國外大飯店的水準格局

大廳1.jpg

 

台北美福大飯店彩匯自助餐廳2016年1月9日開始試營運

今年4月2日正式開幕

擺設1.jpg

地毯.水晶燈及使用的石材都非常的講究和用心

天花板上彩色玻璃是運用手吹玻璃製成

挺美    挺有質感  很吸引人的目光

餐廳的硬體裝潢,顯然.....花了不少的功夫然和費用

 

餐廳照2.jpg

用餐區空間我們都滿喜歡的,彼此間距是有的

頗為寬敞,座位很多,動線也流暢

使用的是白色的類沙發坐椅,坐起來挺舒適的!

餐廳照.jpg

早上,我們還特意不吃早餐

要不然,除了我公公"A猴"外

我們來吃「吃到飽」的都會很"了錢

哎!食量不大呀!

所以就改以【不吃早餐】+【精緻高檔取食】來取勝囉!

 

美福飯店試營運的時候

因為提供許多頂級食材吃到飽,一舉打響了名號

但現在午餐改成提供伊比利豬、龍蝦鮭魚等三種主餐

都變成只能擇一限點一份!

晚餐提供伊比利豬、龍蝦、干貝鴨胸

但一樣都只能擇一享用.限點一份!

所以聽說消費者抱怨變多了,還有美食家公開為了過去的推薦道歉呢!!!

美福則回應,調整供餐方式,是為了用更精緻的料理方式呈現高檔食材

哎喲...............

雖然這樣......

我們還是決定不管了.....

一樣要來探訪美福調整後的高檔食材就對了...

 

彩匯自助餐廳的百樂園包括中西湯品】、【西式餐點】、【中式料理】、【日本料理

異國料理】、【明爐Pizza】、【甜點與飲料吧】

日本料理區:生魚片

旗魚、鮪魚、鮭魚(很新鮮,多拿了好幾盤...)、

海鱺(超好吃,我老公超推薦!)、鰹魚

都可以自己夾取哦!

日式1.jpg

右:自助沙朗牛肉壽喜燒          左:甜蝦、巨蠔是可以多拿幾盤的好食材

日式2.jpg

壽司區:各種握壽司及日式冷盤(我婆婆都誇日式料理做得很不錯呢!)

日式3.jpg

來到沙拉及冷盤區.....(有好吃的煙燻鮭魚)

冷盤1.jpg

各種燙青菜

我現在看到新鮮的菜就會很興奮咧!

(話說...當了家庭主廚就費變醬了@#$%......)

各式各樣一堆美美可口的菜菜,是可以請師傅川燙的

雖然我沒吃燙青菜(因為都先吃比較貴的就吃飽了啊....)

但是對於那超愛吃青菜的大大,就有福囉!

選擇真的是粉多滴喲.....

麵食1.jpg

還可以請師傅煮擔子麵/ 紅燒牛肉麵

聽說美福牛肉麵一碗500喲.....(不過不是醬的小份量就是...)

美福的牛腩!!!!好吃好好吃!

麵食2.jpg

百分百水果現榨果汁

看到的水果通通可以打成果汁,可以自己任選水果

喜歡喝果汁的婆婆喝得很開心呢!

外面果汁都賣的貴松松....多喝點!!!

也有已打好的蔬果汁和綜合果汁,好喝!我喝了兩大杯

 

果汁1.jpg

披薩區:嗯..........只看到兩種選擇.....

披薩1.jpg

其實進餐廳

一進去最先看到的是甜點區

看起來精緻小巧,口味也很多樣

兩櫃滿滿的甜點,各式各樣幾乎沒有重複

也沒有限制一次只能拿幾個哦!

跟服務生說你要哪些,他會服務你

(我覺得醬子很好......蛋糕才不會被夾得爛爛的呀!)

服務生人很不錯,還會推薦口味!

甜點1.jpg

多種顏色超繽紛馬卡龍及甜點

甜點3.jpg

右上:一根一根的巧克力棒棒糖

左上:起司盤

甜點4.jpg

甜點5.jpg

甜點櫃裡的每一個蛋糕看起來都很漂亮

可惜本人不太愛吃甜食,所以就純欣賞囉!

我公公愛吃甜食,直誇甜點做得很用心很棒!

愛吃甜食的大大,多吃點唄!!

點心區1.jpg

也有提供哈根達斯以及莫凡彼冰淇淋

但不知為啥....冰淇淋蠻軟的(有點快變奶昔了...)

我邊吃邊問了我公公婆婆,

他們說...不知是不是有人反應過

(ㄧ些便宜吃到飽的餐廳怕人家吃,就會讓冰淇淋硬硬的很難挖)

他們為了表示誠意及他們和便宜的不一樣,

便讓冰淇淋刻意變軟一點

醬好挖些....

嘿嘿...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是這樣????但........也太軟了吧!

 

還有現煮咖啡區,採用瑞士進口的咖啡機

和看起來很高檔的茶包

熟食區

熟食1.jpg

燒烤區:羊排、烤豬肉、烤菇類、烤蔬菜洋蔥

燒烤1.jpg

美福最有名的就是牛肉了

號稱使用PRIME等級肋眼下去爐烤

廚師切之前會詢問要怎樣的熟度再切給客人(中間部位大概三分熟)

肉質很嫩,帶點油脂很好吃喔!

燒烤2.JPG

這一區是泰式料理區:打拋豬可以配上生菜吃

還有泰式咖哩雞,月亮蝦餅,椒麻雞,松板豬

泰式1.jpg

我們點的主菜:龍蝦半隻*2      伊比利豬肉*1      鮭魚*1

(只拍到龍蝦....因為.....伊比利豬和鮭魚都還沒拍...就被掃光了.....)

龍蝦肉質也是粉肥美,還有滿滿的蝦膏哩!!!!

(只是現在一份都是半隻就是了...)

P1030841字.JPG

食後感想-我們是星期一中午去的

餐廳大概只有三成滿的客人

所以取餐都不用排隊

用餐環境舒適寛敝, 動線流暢,

菜色也算非常豐富(別拿之前的龍蝦吃到飽來比嘛....) 

今天的用餐, 我們都覺得很不錯!

啊.....因為吃太飽........所以接著....

我們又去大廳及其他樓層參觀,拍拍照也走走囉.......

 

宴會廳

位於二樓的宴會廳占地超過三百坪

挑高七公尺無柱的寬闊空間(萬豪挑高九米九)

配備頂級視聽音響設備全台飯店首創的360度環景連動投影螢幕

假日宴會最低消NT$32,800+10% =36,080(每桌 10 人)

了解完價格,我問我惱公

如果當時婚宴有美福可以選擇了

你會選哪?

(哈@#$$....還好那時美福還沒開啦!)

他居然說........「美福」

我哩咧......一桌3萬6餒!!!!@@#$%%^^.....

(是說我們萬豪一桌也要32000啦!.....)

好啦!!!你高價值高價值!!!

宴會廳1.jpg

展覽區

展覽室1.jpg

最後到地下室開車

真的是不得不拿起我的相機按個幾下

這應該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停車場

每一面牆都畫著台灣各地美麗風景

動線舒服且非常地明亮

要開車車回家了

心中也畫上了最完美的美福吃太飽之旅】

停車場1.jpg

 

官網資訊: http://www.grandmayfull.com/

訂位專線 : +886-2-7722-3395
營業時間 : 
午餐 11:30-14:30
晚餐 18:00-21:30
價格 : 
午餐:成人每位NT$1,500+10%
晚餐:成人每位NT$2,000+10%
兒童餐價以成人半價計費,兒童係指年齡7~12歲(需出示身份證明文件)
座位數 : 246席

※餐廳自備酒水費:葡萄酒及一般酒 NT$800/瓶;烈酒 NT$1,200/瓶。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 

交通: 捷運劍南路站, 走路5分鐘

arrow
arrow

    幾call♥魅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